【靖苏十世镜】十世一双人,山野待君归。

爱你么么哒~
跟着一堆大大们写文,虽然很伤脑筋又,但又看得很爽❤
黑殿下谢谢你么么哒~(^з^)-☆

黑丶景琰:

世间情爱,无非生离死别,爱恨俱全。


得一抹轻笑,两行漓泪,三生不离,四世同堂。求百年好合,十全十美,九死不悔,八纮同轨。


唱罢了七情六欲,忆往昔五陵年少,红豆入骨相思意,愿与白头谁不知?


 


你问我十世镜是什么?


我答:


以镜为媒,纵渡痴妄,人都言三生三世,他却将十世赋予一人。


皇天后土,碧落黄泉,佛都言尘缘已了,他偏将情爱故做执迷。


 


这十世伊始是一个故事,是想写一个属于我们的故事。


因为我们心中所爱的,是同样的两个人。


萧景琰、梅长苏。


一个是赤子之心从不悔,一个是麒麟之才覆乾坤。


以简短的两个字概括:“靖苏”罢了。


 


六月十四日,我们开始写这个故事,八月二十一日,我们写完了。


在此,我以活动发起者的身份感谢所有参与者,谢谢。


谢谢这一路相伴,谢谢你们愿意以一己之力,让靖苏相爱相许。


也谢谢你们支持我,爱着所有的小伙伴,没有就这样轻易擦肩而过,让彼此只是一个冷冰冰的ID。


非常感谢。


此致敬礼。


请原谅我用这样幼稚的文体,看起来官方极了,却全是出自真心。


 


 


活动所有的参与者,诸多是被我连哄带骗来的,我也不一一点名了,还有许多是一脸懵逼上了贼床,当然也有自告奋勇的勇士,昨天夜里,暖暖说让我写一个终结,我想我若是写,那恐怕要很长很长,不敢说百分之百,起码基本上每一个参与活动的人,我都是清楚的知道,他是如何入群,如何参与,如何努力,如何可爱又迷人,是的没错,我的记性一贯很不错。


 


 


活动最初,只是我个人的一时冲动,我是个强迫症患者,交流障碍者,俗称伪高冷•眼高于顶•懒癌晚期•不污黑殿下,因为不关注什么人,也不刷Tag,便总听我仅认识的几个朋友嚷嚷着圈子冷,写个卵啊,没热度,退圈好了,等等。


我是个神经质的人,于是说,我想办个活动,靖苏十世镜,然后很权威的对他们说,来参加,并没有给任何拒绝的机会。


然后他们一个一个瘫在沙发上,懒洋洋的应付我说,行行行,你办的活动哪能不去,其实八成心里想的随便写写,多大的事情。


 


 


我开始拉人,打广告,刷乐乎,刷推荐,发私信,阿微提醒我谁不能发,谁可以试试邀请,阿香和小蚁一直帮我发私信,果冻宝宝也蹦哒着去发,还有很多人,我召唤来的勇士们,陪我一起做了这个看起来幼稚枯燥又无趣的事情。


我本人并不是大大,也不混圈,突然想去做这样一个大型又冗长的接龙,说实话不免是有点可笑的。


我们可以喊着不介意粉丝,不在意热度,但却不得不承认,你骨子里是在意的,在意输赢,需要被认可和支持,没有粉丝基础,是一个致命的问题。


 


 


那一天我不知道我发了多少,我这人做事向来雷厉风行,我从不后悔办这个活动,因为正是这次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人。


值得我去认识的人。


 


在这里,我要感谢的第一个人就是小蚁和阿香,反正他两双生花,如同一人了,十世镜最开始的军阀戏子个人剧曲终,就是小蚁写的,一曲终了,绕梁三日。


那时候活动还没正式开始,他两爆肝赶文当真是可歌可泣。


小蚁写的很好,细腻,美,考究,他还会乐器,会编穗子。


他马上也要成为千粉大大了,所以是金子总会发光,只要你愿意展示自己。


六月初的时候他还只是两位数,可我并不觉得意外,军阀戏子那一世接龙也没让我失望。


不要脸的说一句,我是个眼高于顶的人,事实如此,没选错人。


他和阿香对我而言,是很欣赏的。


他有民国独有的细腻,阿香有江湖的淋漓尽致。


一个婉约一个大气。


他文里有一行清淡至极的句子,可我就是喜欢。


他说:“起风了,走吧?”“哪有风,走吧。”


就是这么一问一答,偏食有三途河边,温柔以覆的意境。


阿香就要热烈些了,江湖男儿,双剑合璧,君子一诺,生死相随。


他说:“小殊说过让我等他,我就知道他一定会回来。”


其余美伦描写无需拿出来晒了,我一惯喜欢直白,这寥寥一句已道尽景琰心声。


人皆是互补,他两倒是绝配。


一冷一热,一静一动。


 


 


第二个要感谢的是十八,十八改了一大堆名字了,改的乱七八糟,可我还是喜欢叫他十八,帅,个性,十八写的也很好,最开始认识他,觉得他大概是智障,他在我的评论区打滚求约毫无节操,然后我坑他写了自在先生,是的,坑。


以史上最互相伤害的东西,点梗之名。我这人点梗向来有毒,深受其害者多不胜数,例如远山,至今未曾走出阴影。


感谢十八是因为我让他写了第一棒,接龙第一世第一棒,这个压力有多大不言而喻,更何况第一世的参与者都是重量级,他一个小萌新微笑着微笑着,灌了两瓶酒给我憋出了一道惊雷,装了一个看起来了不得要上天的逼,一出场就把主角写死了,哦呵呵。


他说:“再是这九天十地的罪人。终也消散如烟,人死如灯灭。”


词藻华丽,行文大气,仙君之姿,死得其所。也正是他这第一棒从此定下了十世镜的高逼格。


昨天他和我说,我好想你啊,好喜欢烈日琰琰,抓头,现在是最喜欢的琰琰了,挺好。


 


 


 


第三个要感谢的是暖暖,我太忙主页君基本从第二世开始就全部托付给暖暖了,我这个人就是这点好,不怎么要脸。


谁让他是我人心圈来的迷妹,爱称:红袖添香言情帝我弟弟的狗血捞鱼王妃。


暖暖是最萌的萝卜,专业虐狗情侣团团长,秀起恩爱,方圆十里基本没有活路,是让我放心到完全甩手掌柜的人。


他接受之后经常很晚还没睡觉,哼唧唧的担心跳票,这两个月来都是他监督督促,一直催更,衔接,调解,汇报。


非常的认真,还写了总裁的致命宠溺帮忙宣传十世镜。


他废了长苏的左手,我黑道废了长苏的右手,因此被小鱼嫌弃了好几天,咳咳扯远了。


照例得挂一句话,他文里的。


他说:“同生,或者共死,生或死,都不负这似水流年。”


说实话,我们一贯很聊的来,或者他和谁都聊的来,至今都感动,想来他也被我坑的不轻,这两个月辛苦了,鞠躬。


文行此处,不免想起暖暖骄傲脸的一句:“夸我!”


故而,鼓掌一分钟,暖暖超级棒。


 


 


第四个要感谢的自然是远山和阿水了,十世镜的精髓在于大型接龙,十世镜的特色在于推文,确实,写推文是一个很费脑子也需要才华的事情。


起始我写了一些,后来太忙也都托手了。


远山写的最多,很多时间,我都不禁觉得自己真是有点禽兽,转念一想,要给年轻人磨练的机会么,也就心安理得了。


写文的人一贯任性,与远山相识期间,已经被他取关数次,他嫌弃刷屏,嫌弃发刀,嫌弃秀恩爱,很不幸,三者我经常干。


然而我们还是朋友,都道字生而有灵,可抒情欲,可品情怀,十世镜是一坛好酒,为吾等一同所酿,这坛上红底黑色的一字,豪迈疏朗,皆是感谢二人,倾情所述。


一连两月,几百篇文。


不敢说篇篇有推,大部分也是有的。


单是这份坚持,就值得有尊敬,且不说推文难写,我起始的时候,就这样觉得,一篇好的文章,推文若是写的不好,便是打脸降了档次,如果文章差些灵气,也全靠前几行施以点缀,这并不是个好做的事情。


于是,对于远山,我曾调侃:“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见我应如是。”


如今看来,山水总相宜,倒也有些文人墨客的情趣,山是好山,水是好水,只可惜让我坑了两个月,也不知道是黑了还是白了,诸位若是好奇得自行深入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第五个要感谢的就是尘尘了,还有小九,其实感谢这个东西不分前后,也没有轻重,我只是想起什么便说了,尘尘的海报,十世,真的很喜欢,想当初无意在小鱼的文里看见一张配图,得知出自此人之手,我二话不说就去挖了墙脚。


如今想来确实明智,海报很喜欢,大家都很喜欢,非是我一人,我这个人就是仗着不要脸,才得了许多好处,其实这个活动很操心费事啊,时间又长,总是让人很难坚持下去,但尘尘确实给面子。


我早先是打算请他帮忙,看需要什么福利,他大手一挥,笑嘻嘻说,都是为了喜欢的CP,什么也不要啦。


然后加入了十世镜后勤白干不给钱还累死人剧组,由于工作性质他也一直很忙,有时候半夜给我发消息发图,说怕之后没时间耽误进度,说来浅薄一句话,但也够了。


说起小九,没名字大大,我大雨夜拐来的弟弟,写了一首好字,深的我萧氏撩人技术,和暖暖是一对,早先他问我说,哥我能进群去看看吗?我没参加活动没关系吧。


我微笑说,没关系啊,你已经被参加了。


坑人从自己人下手我从不手软,说这么多,千言万语大抵也只是一个谢字。


 


 


 


还要感谢谁呢?还有念水的剧情歌填词,以及画手无心宝宝,这个确实挺不容易的,写到这里脑子有点懵,再感谢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宝宝们吧。


既然是活动开始的,自然也是要谈论活动的。


一言以蔽之,完美。


这两个月来,我们朝夕相对,有人对我说找到了所谓的归属感,有人对我说很有意义,有人对我说,殿下,人家的第一次都给十世镜了,也有人对我说,一直不善于与人交流,现在突然多了许多的朋友。


如暖暖所说,诸位为这个活动付出了许多,即使有考试要闭关要旅行要如何,能不耽误事的,就绝对不会耽误,更有好几位宝宝,比如,温温,清河,阿酒,清隐,木子,阿水,瀚海君都是一人写了两三棒,能做多劳么,诸位辛苦了。


 


 


前言说完,还是说说十世镜吧,这篇我大抵会一直挂在首页,本来还想再些什么,发觉已经足够长了。


没提名的不是不在意,你们也懂的,我这人懒,我说记得就肯定记得,故而在此,附上活动链接。 


 


第一世试阅:仙凡之恋:【业火涂四方,莲灯悯一念仙魔。】


第二世试阅:宫廷恩怨:【繁华浮烟烬,相携手一世君臣。】


第三世试阅:江湖恩怨:【江湖生死关,苦比翼一眼千年。】


第四世试阅:军阀戏子:【云涌定风波,倦人间一任生平。】


第五世试阅:校园纯爱:【樽酒慰离颜,人之初一吻定情。】


第六世试阅:黑道替身:【凤不栖朽木,情欲缘一场黑白。】


第七世试阅:商战职场:【金钱暖床人,南柯梦一回真假。】


第八世试阅:性转百合:【黛眉点绛唇,香百合一夕情悦。】


第九世试阅:网游涉三:【游戏醉三昧,人间见一出聚散。】


第十世试阅:末日机甲:【十世九重天,斩不断一顷执迷。】


活动大结局:〖大结局〗十世文书(上篇)    (下篇)


 


致所有人:别无他言,从今以后你在我在。


如若感慨活动结束了,在没有什么好玩的,可别忘了【靖苏活动征文】。我爱你们。



评论
热度(89)
©梧桐雨 | Powered by LOFTER